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并参加义务劳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婵娟 陈丹
2021年06月02日

        

6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到娄桥街道督查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实地查看辖区道路周边环境、田间疤点整治等情况,并参加义务劳动志愿服务周活动。他强调,要维护提升城区市容面貌,积极主动整治田间疤点,加快土地流转,切实推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

区领导肖剑、吴雪梅、陈继林,区政府党组成员邱忠瑜参加活动。

  曾瑞华一行沿着娄桥街道盛祥路一路查看,一路查找不足。只见数辆锈迹斑斑的“僵尸车”一字排开,霸占道路一侧;垃圾收购点与停车场地块,不仅利用率低,脏乱无序的简易棚也影响了市容市貌。曾瑞华要求,要加强管理,寻找方法,采取积极措施抓好“僵尸车”整治;要尽快完成地块清理,合理规划用途,维护和提升城区市容面貌。

  随后,曾瑞华一行登上御廷大酒店顶楼,俯瞰龙舟基地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通过展板了解今汇路与秀浦路交叉口几个地块的拆后情况。曾瑞华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把工作做深做细,加快清理进度,讲究方式方法,做好闲置地的清理与规划文章。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来到娄桥街道上汇路瓯宴府南侧田块,带头参加义务劳动志愿服务周活动。曾瑞华与属地干部一起清理田间地头垃圾,强调要深入每个田间疤点,切实提升田园清洁化、景观化水平,确保辖区内“美丽田园”得到有效提升;要引导村民和农业生产经营者养成良好的生产习惯和“田间地头顺手捡”的自觉行动,拒绝乱丢生产废弃物的行为。当得知该田块后续还将被作为三产用地时,曾瑞华强调,要加强对接,加快土地流转,及时修葺建设工地围墙,为群众提供更便利、更舒适的环境。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终 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