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全市小微企业 专属你们的服务行动在瓯海启幕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2021年06月02日

  6月2日,由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瓯海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协办的“服务进小微企业园”暨“2021年高校学子企业行”活动在瓯海科创小微园举行,通过搭建协作平台的方式,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进小微企业园”围绕“人力资源服务”“金融服务”“政策咨询服务”“设计服务”等重点服务领域,旨在凝聚优质服务商、本地高校资源,搭建协同合作、服务企业的沟通平台,为全市小微企业园及入驻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多元化的需求服务。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一批三星级及以上小微企业园名单,并为全市四星级五星级小微企业园“云招聘”服务点授牌。“云招聘”与四星级五星级小微企业园的结合,将有助于小微企业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助力小微企业园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还开展了“服务进小微企业园”服务分享会,高校学子“企业行”、“服务进小微企业园”摆摊服务活动以及线下招聘会等。活动共发动企业500余家,包括青山钢铁、华峰集团、报喜鸟等重点龙头企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提供招聘岗位7000余个,截至目前已吸引1320多人投递应聘简历。

  温州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小微企业园为切入点,为高校学子搭建一个与温州民营企业深度交流的平台,同时凝聚优质服务资源,为做好小微企业园赋能提供更多的途径与渠道。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