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邮政管理局开展防骗防诈专项行动

来源:瓯海邮政管理局  
2021年06月04日

  6月2日上午,区邮政管理局组织班子成员,前往邮政瓯海分公司,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专项行动。

  行动中,一辆辆张贴着电信防诈防骗宣传海报的快递二轮电动车从邮政瓯海分公司出发,通过快递将电信网络防诈防骗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一位位身着统一防诈防骗宣传红马甲的快递小哥,在收寄快递过程中向辖区内居民群众发放防诈防骗倡议书,以更广的防范宣传覆盖面普及电信防诈骗知识。

image.png

  下一步,区邮政管理局将持续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十个一”行动方案,让全区“三通一达”等20余家寄递企业加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宣传网络中,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

image.png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