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以赛促学 党史知识比起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瑶 周坚任
2021年06月04日

  6月3日晚,瓯海经济开发区举行“知史明鉴 不忘初心”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当晚,兴机电器党支部、中立集团党支部等根据前期线上答题情况遴选的10个党支部展开激烈的现场角逐。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3种题型。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面向瓯海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群团组织,企业职工开放,分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部分为个人赛,共28期,根据个人每天一次有效答题累计积分。线下部分为当晚举办的现场比赛,决出前8名优秀个人和前3名党支部将于瓯海经济开发区七一党员大会上进行表彰。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