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百人齐聚百年老街颂党恩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慧慧 陈明铭
2021年06月07日

  6月6日,瓯海区瞿溪街道幸福社区联合中国移动瞿溪分公司、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双百献礼建党100周年,共建美丽瓯海”主题活动,近百人齐聚百年瞿溪老街,融红色教育于古镇魅力体验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午,社区居民和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一同走进百年瞿溪老街,聆听老街历史、领略老街的独特魅力。现场,红歌汇演、党史宣讲、党史问题抢答、现场拉歌、服装秀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令到场人员重温党的辉煌历史,增强爱国爱党之情。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古镇魅力体验的形式呈现,创新学习教育方式,让社区居民、学生等群体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