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温州市“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展演在瓯海举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伟超 周坚任
2021年06月09日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6月8日下午,温州市“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展演在潘桥中学举行。瓯海区多所中小学师生参加展演,集中展示了“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共迎党的百年华诞。

  展演在温大茶山附小学生表演的《我是一个兵》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精神抖擞,用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最真挚的童心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紧接着,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带来一曲曲红歌联唱......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今年以来,瓯海区整合优质资源,部门联动、阵地联享、队伍联合、平台联用,全面发动全区各中小学、社区(村),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致力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