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王振勇:闭环落实安全责任 守牢“百龙庆百年”安全关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摄影 金雷星
2021年06月09日

6月8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督查“百龙庆百年”温州龙舟文化活动安全工作时强调,要在安全上抓责任,落实上抓闭环,质量上抓细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高标落地。

  区领导李群、吴仁伟、曹丹艳参加督查。

  上午,王振勇一行来到瓯海亚运龙舟基地,沿着龙舟赛道一路走一路看,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赛道水质、绿植景观等,详细询问“百龙庆百年”龙舟文化活动安全工作安排,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据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浓厚氛围,端午期间将在瓯海亚运龙舟基地举办“百龙庆百年”温州市龙舟文化活动。现场将进行500米直道赛、传统龙舟巡游展示以及民间传统赛龙舟活动,进一步弘扬龙舟文化。

  “整体形象不错,接下来要干‘针线活’。”现场王振勇强调,要在质量上抓细节,立足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的要求,从细微处着眼查找问题,以“绣花针”功夫全面整改,展示瓯海良好的国际形象;要在安全上抓责任,精心组织,明确分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好水上安全、防疫安全以及观赛安全;要在落实上抓闭环,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书记报道集.jpg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