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联络组来瓯调研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凯光
2021年06月10日

  6月9日,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联络组来瓯海调研,先后前往南白象街道、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瓯海法院等地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联络组首先来到南白象街道上蔡社区,参观红色细胞主题公园、医睦之家,详细了解南白象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南白象街道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品牌特色,为群众提供更优服务。

  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巡回指导联络组听取了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介绍,了解互联网产业党建联盟、企业需求清单、知识产权巡回法庭等项目,并指出,园区党建带群建工作是亮点,入党仪式有特色,希望能继续探索党企共建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巡回指导联络组一行前往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和瓯海法院。在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巡回指导联络组考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仔细询问党史宣讲团、社区党校、红色议事厅等情况。在瓯海法院,巡回指导联络组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参观党员活动室、支部党建风采廊等地。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区党史学习教育专班进行检查。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