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颂歌献给党!瓯海这场音乐会火了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摄影 张佐杲
2021年06月10日

  6月9日,“壮丽100年 颂歌献给党”榉园合唱音乐会在瓯海区外国语学校举行。该校师生们以合唱、歌曲串烧、钢琴独奏等形式,演绎了16首优秀音乐作品,通过现场观看加线上直播为师生和家长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用最纯洁和真挚的歌声歌颂党和祖国。

  一首自编小合唱《榉园里的豆豆龙》拉开了音乐会序幕,唱出了满满的童言童语童趣。随后,校长潘春波讲述党史又将观众的思绪引向革命峥嵘岁月。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大家用歌声唱出心中激荡。音乐会上,该校小学、初中和教师合唱团等,不但带来了《让我们荡起双桨》《外婆的澎湖湾》等熟悉的旋律,还有激情澎湃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天耀中华》《不忘初心》等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歌曲。悠扬的旋律,在回顾百年党史的同时,也弘扬了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寄托了温暖与希望,用歌声唱出师生们的缤纷梦想。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