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拜城党政代表团来瓯调研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陈伟超
2021年06月11日

  6月9日,由拜城县委副书记、县长买买提江·莫力率领的拜城党政代表团来瓯调研。拜城县领导苏志炜、马亚辉、邓鑫等,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江春,瓯海区领导曾瑞华、金衍光、林照光等参加活动。

  当天,拜城党政代表团首先前往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客厅,听取小镇介绍、发展规划、重点产业等,并参观鹍远健康、国药控股物流温州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瓯海生命健康小镇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创新驱动为导向,产城融合为载体,集聚李校堃、宋伟宏两位全职院士,创成国家细胞生长因子药物和蛋白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是温州深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的重点项目,是瓯江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温州构筑“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创新格局的“塔尖重器”。

  随后,考察团来到中国基因药谷,参观生长因子科技之窗科普馆,了解重点引进项目生长因子的研发历程、团队、临床应用等。考察团表示,瓯海产城融合的理念新、模式好、成效大,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