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瓯海妇联八彩特色项目认领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潘渲宣
2021年06月11日

  6月10日上午,在瓯海区妇联六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妇联系统“学党史 办实事”推进会上,区妇联谋划的八彩特色项目被梧田街道、瓯海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镇街、单位“牵手”认领。区委副书记刘云峰参加会议。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瓯海区妇联围绕“瓯越女儿学党史”和“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主题,推出了巾帼“学党史.办实事”八彩特色项目,分别为“传承初心 女界学堂”“献礼百年 创美庭院”“巾帼逐梦 数智创新”“巾帼逐梦 数智创新”等,旨在整合妇联组织、女性社会组织、巾帼文明岗的力量,在为妇儿办实事做出巾帼特色,成为出彩项目。经过前期的竞选认领,分别由八个单位进行承接。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