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瓯海宣传系统学党史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张灼辉
2021年06月11日

  6月11日,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开展“奋斗百年路 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参加学习。

  学习会邀请了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段智峰博士作《长征和长征精神》的专题讲座。他从“红军长征的概念”“为什么长征”“长征的基本历程”以及“长征精神的内涵、价值及其启示”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战的历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求解放的坚定信念以及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整场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且生动翔实,在重温长征历史的同时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并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就是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以史为鉴。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