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领导督查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王斌
2021年06月12日

  6月12日,瓯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率队到娄桥、梧田街道督查挂牌整治区域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在娄桥街道金湖街挂牌整治区域,督查组详细了解厂家生产工期、员工安排等情况。督查组要求,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要求,依法拆除违章建筑;要倒排工期、抢时抓早,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随后督查组,来到该街道恒驰工业园挂牌整治区域,查看园区消控室、疏散通道等区域,询问消控室值班证、值班记录表等情况,并随机抽查火灾报警控制器实际操作演示。督查组指出,要认真落实园区日常巡防制度,把好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的入职关,确保人证合一;要强化“厂中厂”安全生产管理,切实解决“厂中厂”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当天,督查组还前往南白象街道新康大药房、森活之家南白象店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紧盯重要场所、重要部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