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募集爱心捐款 打造博爱家园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伟超 通讯员 徐幸
2021年06月12日

  6月11日,瓯海区红十字会组织人员送“荣誉”上门,为杭州辰范网络科技公司(雪梨直播)、瓯海佛教协会、瑞安江南铝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团队颁发捐赠荣誉牌,感谢他们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区红十字事业发展。

  今年,“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被列为2021年瓯海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以“推动社区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为目标的人道公益项目,现已在景山、新桥、瞿溪、梧田和茶山街道先行建设。

  为保障“红十字博爱家园”民生实事项目有力推进,区红十字会广泛动员社会爱心力量,大力开展募捐宣传活动,筹措博爱家园建设资金。目前,已募集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各类爱心人士捐款130余万元。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