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王振勇督查民间划龙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李程 摄影 金雷星
2021年06月13日

6月12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民间划龙舟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时强调,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周密安排,抓实抓细抓好民间划龙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

区领导周金平、吴仁伟、吴雪梅参加督查。

  在瓯海亚运龙舟基地,王振勇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百龙庆百年”龙舟文化活动安全工作、工程建设进度、赛道水位和水质等方面情况。走进“百龙庆百年”龙舟文化活动现场指挥部,这里可以精准定位参加活动的所有龙舟,并通过视频图像及时了解每一条龙舟的位置和动态。王振勇认真观看瓯海公安数字化沙盘的演示后,连连点头称赞。


  随后,王振勇一行又来到娄桥、新桥街道龙舟集中竞划点查看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办事要细,不能有任何差错。”王振勇强调,要抓细节、抓提升、强举措,精心组织,闭环管理,明确分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好水上安全、防疫安全以及观赛安全,确保民间划龙舟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书记报道集.jpg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