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率队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慧慧 周坚任
2021年06月15日

  6月14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全面落实责任,严格执行规范制度,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上午,曾瑞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茶山街道维也纳医学观察点、丽岙街道隆泰医学观察点和瓯隆综合服务点。曾瑞华指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奋战十天,锁定胜局”的目标,压实责任、协同作战,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他强调,要把好管控关,实时做好隔离人员管理工作,严格规范污染物收集处理,从严落实各项隔离管控制度;要把好服务关,增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关切他们的诉求和需要;要把好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隔离人员用餐安全。

  督查中,曾瑞华还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在现场,他勉励大家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加强自身防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