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瓯海迅速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慧慧 周坚任
2021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县视频连线会召开,听取有关县市区疫情防控最新工作汇报,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会后,瓯海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迅速部署。区委书记王振勇在部署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意识,紧紧绷住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区领导曾瑞华、刘云峰、金衍光、曹丹艳、吴雪梅、林杰参加部署会。

要求.jpg

  要进一步规范隔离场所的管理管控,严格落实隔离场所科级干部负责制、“三区两通道”以及废弃物的收集管理;要紧盯看牢重点人员的管控,查找和补齐疫情防控短板,落实“一对一”管控机制;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贴心细心做好服务,重视隔离人员的关心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要继续强化核酸检测,实现精准防控;要加强食品安全常态化监管,把好隔离人员食品安全关;要加强统筹协调能力,精准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要严密落实公共场所“亮码+测温+戴口罩”和定期消毒等防控措施,严防传播扩散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