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暨“一把手”上党课专题学习会

来源:区档案馆  
2021年06月16日

  6月15日,区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暨“一把手”上党课专题学习会,馆长陈建中为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认清当前形势 加强保密工作》的保密知识专题党课。

image.png

  陈建中从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保密工作的概念分析、加强保密工作的几点要求及必须做好四要四重内容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保密工作的相关知识,并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和本单位的实际工作,运用大量的事例精准地传达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馆上下高度重视,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并将保密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会议指出要把牢拒腐防线,守好政治底线。随后部分党员带头领学了四本指定书目内容,并观看了红色电影《三原一九三七》。

image.png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