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在桐岭村文化礼堂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潘桥街道  
2021年06月16日

  6月11日上午,潘桥街道联合潘桥派出所在桐岭村文化礼堂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主讲人刘若为民警以ppt形式向居民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手段及被骗真实案例,为在座的人员们一一讲解当前存在的例如“发短信、冒充银行扣款”、“冒充公安局、检察院工作人员”、“落地捡”等诈骗手段,并告诫大家一定要提高网络和财产安全意识,理性对待“天上掉下的馅饼”,不贪图小利,多与家人沟通,分辨清楚,同时,更要加强保护个人隐私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识骗防骗能力,筑牢了对网络诈骗的思想防线,为全民共同参与防范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