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南白象街道签订反诈承诺书,普及防诈知识

来源:南白象街道  
2021年06月16日

  为有效提高全街道群众电信网络诈骗安全防范意识,近期,南白象街道开展了系列反诈行动。

image.png

  5月27日-6月9日期间,南白象街道召开反诈工作再部署会后,共有工作人员、村社两委成员等260人签订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承诺书》。

  在签订承诺书之际,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工作人员再次强调了防诈的重要性,并结合每日诈骗警情的分享提高防范意识。通过本次签订承诺书,用“签名”承诺的小小仪式化作今后生活中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防诈宣传意识。

  横港头社区的居民认真聆听南白象派出所民警分享的防诈知识后,发出感慨“原来身边被骗钱的可真不少,我平时看手机的短信都得留意了”。通过学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练就居民的“火眼金睛”,识别骗子的“阴谋诡计”。

  居民住宅的消防栓悄悄穿上了一件“新衣”,随处可见的“警民携手,防诈骗”及“防诈骗,小口诀”的宣传图张贴在消防栓上。居民进进出出,防诈知识牢记于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