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祝贺!重庆瓯海商会成立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杨挺 吴世杰
2021年06月16日

  近日,全国瓯海商会“学党史、庆百年、话瓯海、谋发展”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召开,会上宣布重庆瓯海商会正式成立。区领导姜迪清、潘晓勇、胡明德、吴雪梅、姜化钧等参加会议。

  重庆是西南地区的中心城市,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明显。目前,在渝的温州籍商人近10万人,瓯海籍商人2000人,主要集中在汽摩配件、通讯器材、低压电器、建筑、装饰、服装、皮革制品、房地产等行业,已在渝形成了一股巨大的资金、人才、技术、信息流等资源,融入西部大开发的经济建设热潮中。当天,在瓯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区工商联和瓯海驻重庆招商分中心组织协助下,重庆市温州商会瓯海分会、温州市瓯海区总商会重庆分会成立,梁安定当选为重庆市温州商会瓯海分会、温州市瓯海区总商会重庆分会会长。

  会上,传达了全国、省、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部分节选文章。会议强调,在外瓯海商会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助力瓯商项目回归,积极为当地作贡献。各地瓯海商会在服务好会员,引导会员企业回报家乡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当地社会公益事业和其他各种形式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积极树立时代瓯商的新形象。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