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瓯调研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2021年06月17日

  6月16日,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瓯调研,先后前往瞿溪真皮大世界、新桥街道金蟾社区察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当天,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瞿溪真皮大世界,实地参观了真皮大世界党群服务中心。“你们有多少位经营户党员?”“红色代办都能提供哪些服务?”“开展了哪些形式的学党史活动?”巡回指导组详细了解真皮大世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强调要扩大经营户党员群体,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举办更多形式的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带进每一个进驻企业里,营造浓厚的学习党史氛围。

  在新桥街道金蟾社区,巡回指导组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红色讲堂、微舞台等地,听取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巡回指导组对金蟾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金蟾社区的学党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类服务工作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巡回指导组强调,要充分结合社区红色资源,围绕“六个一”精准发力,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先进人物资源,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要将“四史”学习充分融入到活动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