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嗨Go 618“新消费·新生活”瓯海数字生活节即将启幕

来源:瓯海区商务局  
2021年06月17日

  6月18日-20日,618“新消费·新生活”瓯海数字生活节即将开幕,2条特色街区、6个直播基地、10个行业、200家企业,邀请你线上购!

  此次活动是瓯海区继去年3月份315瓯嗨Go后的又一线上大惠民活动,借618电商消费节庆活动契机,在瓯嗨Go云平台上开辟618线上展销专区,组织服饰、鞋包、食品等瓯海优质网店,并联动阿里本地生活平台、直播电商基地、特色街区开展线上线下直播,向市民集中展现推广本地电商品牌,促进本地生活数字新消费。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