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分享亮点 分析不足 瓯海聚神加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周坚任
2021年06月18日

  6月18日,瓯海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暨巡回指导汇报会召开。市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等;各巡回指导组对前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作了汇报,提出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同时分享了各单位的亮点举措,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陈虹充分肯定了瓯海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认为起步扎实、推进有序、工作富有成效,但从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看,与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在学习教育上要聚神加力,用好四本书目;在实践活动中聚焦动真,务求取得实效;在巡回指导上真督实导,助力落实生效。

  会议强调,要在加强巡回指导、提升质量效果上下功夫;要在抓好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在解决困难问题、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上下功夫;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奋力争先创优,以争当排头兵的姿态推动瓯海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