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 积极主动开展排查和自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周坚任
2021年06月21日

  6月20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时强调,要时刻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摆在首位,从严从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线。

  在温州市八达光学有限公司,曾瑞华一行仔细查看防爆电气设备、现场报警设备、粉尘清理制度、有效隔断措施等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曾瑞华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不留一点安全隐患。

  在温州慈宁医院,曾瑞华一行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逐项进行检查。排烟风机房杂物已被清除;损坏的消控室主机声线、应急灯已经维修和更换;被拆除的顶层封闭楼梯间防火门也已重新安装。曾瑞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开展排查和自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扎实做好人员安全宣教和培训工作。

  随后,曾瑞华一行检查了华益鞋业、华艺鞋厂、双佳服饰、集丰医药等企业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曾瑞华要求各有关单位在抓好安全隐患整改的同时,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加大监管力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构筑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曾瑞华一行还来到梧田街道,对南瓯景园、老殿后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二期(C-12)地块项目的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进行督查。曾瑞华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不能有一丝懈怠,必须严要求、高标准完成安全隐患整治,牢牢把住安全关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来到新桥街道高翔区块拆迁现场办公室,了解拆迁工作进展情况。

区长报道集.jpg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林颖达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