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空中管线整治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2021年06月22日

6月21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深入梧田、南白象等街道督查空中管线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整治标准,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空中管线专项整治。

区领导林照光、吴雪梅参加督查。

  下午,曾瑞华一行先后来到梧田街道和南白象街道,查看月乐西街、龙霞路和大堡底路交叉口、启凤路以及新象街等空中管线整治情况。

  经过前期的集中整治,月乐西街和新象街上空杂乱的蜘蛛网已基本完成整治,视线所及处干净、整洁。而在龙霞路和大堡底路交叉口却是另一番景象,如蜘蛛网似的空中管线或低挂垂落,或杂乱无序。“纵横交错的管线不仅影响环境面貌,更存在安全隐患。”曾瑞华要求加快对闲置废弃管线清理和实用管线捆扎等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据悉,瓯海区涉及“空中管线”整治道路98条,老旧小区13个、美丽乡村2个。截至目前,正陆续铺开整治,已完成整治任务的道路44条,正在施工30条;完成老旧小区整治6个,正在施工5个。

  随后的座谈会上,瓯海区综合执法局、区供电分局和移动瓯海分公司分别就全区空中管线整治工作进展、电力线路“上改下”开展情况、街道整治进度等进行汇报。

  曾瑞华强调,要提高整治标准,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落实“多杆合一”“多箱合一”等举措,破除脏乱问题,提升整洁美观度,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明确职责,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要注重文明施工,抓好施工安全。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