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声”入人心!瓯海供电咏唱建党百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管卓尔
2021年06月24日

  6月23日,瓯海区供电分局推出红歌MV《理想》和实景朗诵作品《可爱的中国》,为建党百年献礼。

  红歌《理想》通过重游温州瓯海众多红色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承载先烈夙愿,展现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温州瓯海)红船党员服务队风采。

  实景朗诵作品《可爱的中国》通过深情朗诵方志敏烈士著作《可爱的中国》,全方位展现“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之美,可赞美的光明前途尽收眼底。以此作品遥遥寄语革命先烈,他们的憧憬和遗愿,我们都看到了!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