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领导开展“七一”慰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2021年06月26日

  6月25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刘云峰赴梧田街道开展“七一”党员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党员和省级优秀共产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参加慰问活动。

  在梧田街道北村村,刘云峰一行走访慰问省级优秀共产党员詹忠棋。詹忠棋现任梧田慈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他扎根基层,带领村民发展致富,2020获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慰问组希望他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为北村村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刘云峰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黄忠瑞、黄友娒。黄忠瑞今年85岁,1960年入党。黄友娒今年已96岁高龄,1947年入党。慰问组给两位老党员送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为老党员排忧解难。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