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姜迪清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2021年06月30日

  6月29日,瓯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率队赴娄桥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看望困难党员池阿春、王炳尧,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陈松芹、烈士遗属陈美钗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小林参加慰问。

  慰问中,姜迪清与老党员亲切交流,共话百年辉煌,展望瓯海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同时叮嘱属地街道要加大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力度。姜迪清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并为符合条件的党员陈松芹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松芹感触万千,满脸喜悦。

  慰问活动后,姜迪清一行前往河庄村进行安全督查,要求加强交通安全和出租房安全管理,研究合理的停车管理模式,坚持洁化、序化,不断提升村庄环境面貌。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