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百亿工程集中竣工 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许凯光 摄影 金雷星
2021年06月30日

6月29日,瓯海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亿工程集中竣工仪式,共涉及项目33个,总投资超百亿元,以百亿工程集中竣工为瓯海打造品质新城奠定坚实基础,献礼建党百年。仪式上,区委书记王振勇将安置房钥匙交到梧田街道老殿后村安置户代表手中。

区领导曾瑞华、姜迪清、林宝新、刘云峰、金衍光、肖剑、曹丹艳、林杰参加活动。

  集中竣工仪式在梧田街道老殿后村安置房举行。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34万平方米,住宅总套数为814套,总投资83456万元。该项目的完工交付,将大大提升梧田大社区品质,塑造完美的城市名片,是瓯海区委区政府全力推进“安置提速提质”的典型代表。据介绍,当天集中竣工的项目涵盖重大产业、交通道路、民生配套等重点领域,包括竣工项目22项、通车项目6项、开业项目5项,总投资超100亿元。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致辞时表示,近年来,瓯海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区上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持续开展“七比七强”、重大项目“双月攻坚”等行动,大力推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有效投资呈现扩规模与优结构的“双提升”态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当天,区领导一行还参加了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竣工揭幕、环山路(贾宅至茶山中学段)领航通车、西江月印象里社区综合体开业巡场、瓯海外国语学校(东校区)竣工揭幕、中庚漫游天地开业巡街、园区路领航通车等仪式。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