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听!老同志话初心忆党史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2021年07月01日

  6月30日,瓯海区召开“共忆党史共话初心”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座谈会,通过老同志忆党史、话初心、谈感受形式,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守好党的红色根脉,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参加会议。

  会上,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代表们围绕着“共忆党史共话初心”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选取人生片段,生动地讲述了参加革命战争、经济建设、文化教育、农村改革及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的初心使命故事,并分享了学习党史的经验做法和学习心得,以深厚的感情、饱满的激情抒发了对党的热爱,表达了对美好前景的信心。

  会议向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会议强调,要继续弘扬重史学史优良传统,汲取百年党史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用好老党员这一红色资源,挖掘宣传他们的宝贵经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了解燎原社、浙南一大召开地、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等三张“红色金名片”;要组织引导老党员进校园、进机关、进街道、进社区,通过多元互动方式,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教育引导老党员在内的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感悟为民宗旨。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