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等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周坚任 摄影 金雷星
2021年07月01日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王振勇、曾瑞华、姜迪清、林宝新等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和部分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区机关干部在瓯海新电影院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1921—2021,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民族危难到民族复兴……一代代共产党员前仆后继,千千万万人砥砺前行。惦念着、憧憬着收看庆祝大会直播,许多人赶了个大早。十多位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离退休干部缓步走入会场。“非常激动!曾经,人民群众处在饥寒交迫之中,在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努力下,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下了一个又一个世界第一!”有着72年党龄的老党员杨泽民亲历过淮海、渡江、解放中南、解放西南、剿匪、抗美援朝等战役,戴着满身沉甸甸的纪念章,杨泽民和党员干部一同专注收看大会实况。

  当雄浑的国歌奏响,全场起立,深情专注,齐声歌唱,这深深融入血脉的熟悉旋律,也让所有人思绪万千、热血沸腾。在场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或是认真做笔记,或是细声交流探讨,或是情不自禁地高兴鼓掌。他们纷纷表示,要悟初心、担使命,顺势而为、奋发有为,在回首一路风雨、重温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