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旅红”庆祝建党100周年 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选登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07月05日

  7月1日,由瓯海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瓯海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瓯旅红”——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一等奖:《绿色七瀑涧美景》(组照之一) 孙新尖 摄

  经专家评委多轮精心评选,孙新尖的《绿色七瀑涧美景》(组照)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洪自力的《高铁新城美丽夜色》(组照)、周乐见的《瓯海晨韵》、李飞的《泽雅环山公路》(组照)获得二等奖,莫鼎盛的《瓯海之光》(组照)、黄卫东的《变迁的风景》(组照)、李卡的《八龙出海》、孙培榕的《古榕春晓》(组照)、丁国光的《浙南火种》(组照)、王文达的《龙游山根》(组照)获得三等奖,另有2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二等奖:《高铁新城美丽夜色》(组照之一) 洪自力 摄

二等奖:《泽雅环山公路》(组照之一) 李飞 摄

  本次摄影大赛自2021年4月开始征稿,大赛吸引了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来瓯海采风创作,共收到参赛作品1568幅(组)。现将本次比赛部分获奖摄影作品予以选登,以飨读者。

三等奖:《浙南火种》(组照之一) 丁国光 摄

三等奖:《龙游山根》(组照之一) 王文达 摄

优秀奖:《旌旗猎猎迎旭日》(组照之一) 金强 摄

  陈明铭 文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