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瓯海首个政商群“三位一体”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凯光 叶斯斯
2021年07月05日

  7月1日,“瓯江红”全球商品贸易港党群服务中心暨牛山广场招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区领导潘晓勇、薛光伟参加揭牌仪式。

  “瓯江红”全球商品贸易港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新桥街道高翔社区牛山广场内,是瓯海区首个政商群“三位一体”的红色阵地。面积约240平方米,设有侨商服务大厅、商务洽谈、红色书吧、红色议事厅、侨商文化等功能区,兼具一站式办公、招商洽谈、休闲学习等众多功能,是提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综合阵地。

  【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 周琛灿:我们原来设计的时候定位就是党群跟招商的功能,我们整个牛山广场总共有27万平米,这里全球贸易港引进之后我们想发挥它的一个虹吸效应,促进整个牛山广场的招商,所以我们做的这个招商中心同步也是党服中心,两项功能把它结合起来,让党建引领经济发展。】

  下一步,该党服中心将引入营商一站式办理服务,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优化服务内容,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群众排疑解愁,将其打造成为贸易港发展的强劲“红色引擎”。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