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红歌颂党恩!瓯海离退休教育工作者以声传情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周坚任
2021年07月07日

  7月7日,“红歌颂扬党恩,喜庆建党百年”瓯海区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以声传情献礼建党百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铿锵激昂的红歌合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器乐合奏《边疆处处赛江南》欢快喜庆、《金蛇狂舞》旋律昂扬,歌颂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由银龄党员宣讲团成员陈锡和创作、瓯海区老园丁首届朗诵表演班学员表演的诗朗诵《初心》,则用诗的语言形象勾勒出瓯海区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四百多位老党员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为社区、为百姓默默奉献的事迹。此外还有舞蹈、旗袍秀、三重唱、葫芦丝演奏、萨克斯独奏、书画表演、杨式24式太极拳表演等,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当天,现场还为瓯海区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