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研究“合同钉”平台升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凯光 胡思怡
2021年07月11日

7月10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主持召开“合同钉”研究会议,探讨研究“合同钉”平台的升级问题。区领导李群参加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汇报了“合同钉”开发整体情况和应用场景谋划打造情况,并现场演示介绍了“合同钉”平台。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监管部门通用版驾驶舱”建设,针对已有数据的抓取、统计、分析、展示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2020年,为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智能化水平,瓯海区研发了集全流程在线管理、智能化辅助审查、全过程履约监管、多维度数据决策等功能为一体的“合同钉”平台2.0版,分层分类开发驾驶舱,形成了强化“事前防范、事中预警、事后监管”的合同履约监管体系。

  曾瑞华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工作和 “合同钉”平台开发研究带来的实际成效。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合同钉”开发的必要性。进一步完善“合同钉”系统,增加模块、完善功能,加大“揭榜挂帅”争取力度、落实经费保障,搭建大数据库,打通“合同钉”与其他平台之间的联系,实现涉公合同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为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贡献力量。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