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南白象街道文化礼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来源:南白象街道  
2021年07月13日

  7月9日,南白象街道协同南白象派出所在金竹村文化礼堂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image.png

  首先,工作人员给大家播放几段近期频繁发生的工程车与电动车的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南白象派出所贾建胜副所长作为此次主讲人通过视频中的真实案例提醒村民在出行道路上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不非法载人、不违法停车、不超速超员、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严禁酒后驾车、严禁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接着由街道工作人员将交通宣传单和小礼品发放到村民手中,呼吁村民积极参与到交通安全宣传中来,听完讲座后,村民对此次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掌握,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