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巾帼助廉!“瓯嫂‘廉’盟 让爱驻家”助力“清廉国企”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实习生 郑海漪
2021年07月16日

  7月15日,瓯海区举行“瓯嫂‘廉’盟 让爱驻家”——国有企业“学百年党史 扬清廉家风”活动,给60余位国有企业的干部家属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课”。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瓯嫂助廉小品、红色家书诵读,参观瓯海区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宣读“颂党恩、正家风、扬清廉”倡议书,举行瓯嫂“家风宝典”赠送仪式。此次活动旨在把党史教育、廉洁从政和廉洁齐家有机结合,以良好家风带党风政风。国有企业的干部家属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廉内助”,守好家中“清廉门”。

  “瓯嫂‘廉’盟 让爱驻家”是瓯海区精心打造的巾帼助廉品牌,该品牌通过抓住家庭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创新推出了瓯嫂倡廉、悟廉、讲廉三大行动,把清廉从政和廉洁齐家有机结合起来,让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重要防线,筑牢“组织+家庭”防腐墙。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