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携手浙江始祖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7月16日

  7月10日至11日,娄桥街道携手浙江始祖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两场以“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讲主题呼吁广大居民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着重强调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现阶段垃圾分类工作建设情况和成果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此次宣讲还向现场一线环卫工人深入宣讲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并号召:“垃圾分类,举手之劳,人人参与,人人受益,让我们为建设美丽宜居、文明和谐、共同努力!”现场全体人员纷纷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一线环卫工人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环卫工人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