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持续开展出租房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潘桥街道  
2021年07月19日

  7月15日,潘桥街道组织新居民服务中心联合应急管理中心、电力等部门对辖区存在消防隐患的12家出租房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消除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image.png

  在前期排查和督促整改工作中,工作人员发现该12家出租房存在明火灶间未隔断、未设置第二条逃生通道、消防器材不足等隐患。且房东对隐患整改态度消极,有意拖延或置之不理,未在整改期限内将隐患整改到位。因此,潘桥街道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其采取强制断电措施,倒逼房东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再次对房东和承租人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强调房东要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隐患。

  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出租房消防整改力度,一旦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坚决予以打击,确保第一时间消除火灾隐患。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