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茶山街道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茶山街道  
2021年07月19日

  7月8日,茶山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赴温州大学城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image.png

  根据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温大食堂,逐一检查进货台账、环境卫生、健康证、营业执照、厨房垃圾桶等方面,同时提出整改措施。学校食堂作为食品安全重点管理单位,隐患发生容错率为零,工作人员要求严格按照高标准的食堂管理,逐项核对,制订措施,落实整改,全力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做到一刻不放松管理,切实有效保障食品安全。

  下步,茶山街道食安办和市场监管所将在开学前做好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反复指导整改,以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