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霞社区:组织瓯海实验中学志愿者助力梧田疫苗接种点

来源:梧田街道  
2021年07月19日

  7月17日下午,梧田街道龙霞社区组织瓯海实验中学志愿者助力梧田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在梧田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入口扫码测温、信息登记、接种、留观等各环节,都有志愿者在做着接待、答疑、提醒和引导服务,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接种者建立疫苗档案,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纷纷表示志愿者认真负责、指引清晰、解释到位,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image.png

  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奉献自己的满怀热情。一遍遍的重复引导,一次次的耐心解释,让每一位前来接种的居民都能尽快接种疫苗,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志愿者们不仅受到现场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也收获了疫苗接种居民的热情“点赞”。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