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第三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2021年07月20日

7月19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第三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紧扣高标站位、打响品牌、放大效应的要求,高标准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区领导林照光、曹丹艳、吴雪梅参加督查。

  上午,曾瑞华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南湖路城中村改造,南湖路、温瑞大道、学府北路环境管养以及基因药谷西区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成功举办,让温州这座城市在国际舞台精彩亮相。近一年来,峰会成果逐步转化为瓯海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创新成果和制度成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长远而深刻的积极影响。座谈会上,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汇报第二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成果落地及第三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情况;瓯海区经开集团汇报基因药谷(启动区、东区、西区)建设工作情况;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第三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环境(道路)整治情况;茶山街道汇报大罗山山体界面整治提升情况等。

  曾瑞华指出,青科会有助于推进瓯海的科技创新,有助于瓯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对先进产业先进经济的培育,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力求高标准谋划青科会,进一步提升城市影响力。

  曾瑞华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力求高效果参与青科会。要精心做好活动项目的策划,以优质项目落地为导向,做精每一个项目的谋划;要按时推进工程项目进度,抓紧项目招引和落地,扎实推进成果的落实,更加突出项目的未来前景,更加突出项目的技术含量,更加突出项目的可看性。要有力强化保障,力求更专业参与青科会,抓好组织领导,做好资金保障,加强财经纪律,理顺人才对接机制,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