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各地掀起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2021年07月20日

  连日来,瓯海各地针对党员侨胞、青少年、退休干部、非公企业员工、流动党员等多个群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近日,丽岙街道侨联携归侨侨眷、米兰警侨联络点侨胞、巴黎海外联络点侨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天学习会上,丽岙侨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和纽带,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就是对党最大的忠诚,就是当好“贴心人”“实干家”的具体体现。

  此外,景山街道西山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带领孩子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优秀的红色文化感染孩子、激励孩子。当天的活动在十九大党代表宋玲华的“红色故事会”中拉开序幕。南湖的红船、井冈山的号角、南巡老人的讲话、科学发展的强音……宋玲华用时而低沉时而铿锵的语调,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带领小朋友了解祖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活动最后,宋玲华还带领孩子们来到西山公园,擦拭公共设施、清洁垃圾箱、捡拾垃圾、摆放共享单车,教小朋友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

  在瓯海经济开发区智创党建中心,南北片、大自然皮业、佰通烟具等支部党员聚在一起,以读书会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自飘蕾服饰的党员李纳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共产党员,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与使命,付出实际性的行动,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的征程,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