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新城集团召开抗台防汛部署会

来源:瓯海新城建设集团  
2021年07月21日

  为切实做好抗台防汛工作,7月19日下午,瓯海新城集团总经理陈彪主持召开抗台防汛工作部署会,该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把防台工作作为当前的紧急工作来抓,各部室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时刻密切关注台风的动向;要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宣传工作,提前做好抗台物资准备;各在建项目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注意施工现场脚手架、低洼地块等隐患排查,要严格按照防台预案部署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把防台工作各项责任落实到各个层面、各个环节。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