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邮政管理局落实市局移交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实地核查工作

来源:瓯海邮政管理局  
2021年07月21日

  7月19日上午,区邮政管理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由局领导带队落实市邮政管理局首次移交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实地核查工作。

image.png

  在申请经营许可的快递处理场所、营业场所,督查组立足处理场所、营业场所实地核查表,逐一落实相关标准,对存在不足之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企业负责人当场记录,并表示随后将立即整改。在优速快递有限公司,督查组表示,当前我们也是首次着手经营许可核查工作,对此,一方面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将核查工作做实、做细;另一方面要在市局给出的核查标准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落实核查工作,切实保障快递业长足发展。

  下一步,区邮政管理局将组织加强快递业务经营许可方面的学习与实践,切实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以更高更强的担当精神,以更实更细的服务精神,助力全区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