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新城集团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荣耀 潮涌瓯江”图片展

来源:瓯海新城建设集团  
2021年07月22日

  7月20日,瓯海新城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百年荣耀 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image.png

  当天下午,党员们就来到图片展现场,详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驻足细看、交流感想。通过新老照片,回顾党的百年故事和温州发展成就。  

  据悉,本次“百年荣耀 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由“红动浙南 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 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 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单元组成,分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幸福列车、百年镜头聚焦百年生活三个专题,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瓯越大地的足迹、发生在温州的标志性历史事件,同时聚焦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时间节点、重大热点事件,全面系统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示了温州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的沧桑巨变,和温州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与坚实脚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