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茶山:金角银边行动进行时,将美丽落到实处、细处

来源:茶山街道  
2021年07月22日

  为深入推进美丽瓯海“金角银边”全域利用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茶山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针对辖区内的闲置边角地持续开展排摸建设工作,因地制宜打造具有茶山特色的城市金名片。近期,位于罗胜村永宁路侧的边角地开始进场施工,推动金角银边行动“多点开花”。

image.png

  随着环山路和茶山近几年的开发建设,茶山街道区域内交通流量日益增大,永宁路作为茶山中心通往环山路的重要支路,因缺乏沿线停车规划,导致路面乱停车及杂物占用车道严重,极易引发交通堵塞。经罗胜村上报、街道审核,拟针对永宁路侧约2亩的闲置地块启动“金角银边”项目建设,在消除该地块因闲置导致杂草丛生、垃圾倾倒严重等问题的同时,将地块进行清理并建设成公共停车位,起到健全公共配套设施和疏导交通的作用。

  该项目是我街道本年以来开展的第五个“金角银边”建设项目,街道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高效完成项目整治工作,为辖区内人居环境提升再接再厉。下一步,街道将探索合作模式,计划引入企业管理,充分发挥闲置地块“金角银边”建设的社会经济效益,全力推进美丽瓯海“金角银边”全域利用工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