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丨瓯海政协“六下乡”暖民心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黄松光
2021年07月23日

  “送医送药来了!”“科技服务来了!”“送体育器材来了!”“送法律咨询来了!”“送教育思政来!”“送文化下乡来了!”7月21日,瓯海区政协在南白象街道荷塘月色公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六下乡服务活动。

  “六下乡”服务活动是瓯海区政协传统为民项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瓯海区政协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活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联合区卫健局、区科技局、区文广旅体局、区教育局、区体育发展中心和政法系统及南白象街道,将“六下乡”服务内容真正体现在为民、惠民、利民上。

  当天,卫生服务摊位前,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始终络绎不绝,来自医药卫生界的委员和来自各大医院的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诊断病情、开具处方、发药品,并进行基础保健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对部分患者进行现场施治,对需进一步检查治疗的提供就医指导。科技服务组现场开展科普宣传,并为居民送去700余份蔬菜种子和200余盘盆栽花卉。文化服务组邀请乡村艺术小分队进行瓯剧、魔术等文艺表演。法律服务组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反诈骗宣传活动。体育服务组送来体育器材,并免费为群众进行体质测试。教育服务组现场分发文史书籍,走进学校开展名师讲坛。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