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汪驰率队来瓯海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凯光
2021年07月23日

  7月22日,副市长汪驰率队来瓯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市经信局局长贾焕翔,区领导曾瑞华、林照光等参加活动。

  在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汪驰一行听取瓯海区都市型现代工业园区建设概况介绍,了解高新技术园区(高翔)基本情况及都市型现代工业园区创建实施范围,查看大维路改造工程、沿大维路立面改造工程、富得宝路改造工程等,并来到企业展厅,了解华联机械智能包装集成服务项目。汪驰表示,要依托“科技飞地”优势,让专家人才在外地就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企业科技研发能力,在企业智能化改造中要突出实用性与工程意识,捋清思路,制定从原材料到设计再到生产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瓯海区汇报工业经济总体运行、都市型工业园区建设、服装行业及重点企业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业区块线调整事项、工业企业财政支出等进行发言。

  汪驰表示,瓯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业工作,对自身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认识到位,并坚持一体化导向,在都市工业园建设方面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都市工业园事关城区活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都市工业园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充分结合起来,跟城市功能、面貌高度融合,要因地制宜做好顶层谋划,加快试点工作推进,为温州提供更多瓯海经验。要以更高站位推动服装行业发展,系统谋划,连点成面,在更高层面上打响瓯海服装品牌。

  当天,调研组还前往强强集团调研收储项目。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